保健食品代工

湯匙上放滿了保健食品膠囊

提供最完善、專業的保健食品代工服務,運用專業知識與最新科技
展現我們對健康的執著


保健食品產品在開始銷售前,除了建立與安排各方面的事務以外,在製造之前,是需要經過一段非常繁雜的流程,從產品造型、功能、材質、成本、代工廠的品質以及生產出來保健品的實用性等等,都必須列入考量,只要其中一項元素無法達到計畫中標準,未來銷售及使用上就會有問題。

良勵保健品代工在呈現給銷售公司或是消費者之前,必須確認許多項目,像是產品配方、功效、劑型、安全性、完工後品質、代工成本以及交貨時間,為了提供客戶完善及便利的服務,從配方建置到產品包裝設計,良勵生技都有足夠的服務經驗。
良勵保健食品實驗室


良勵保健食品代工的優勢:

1.豐富經驗:良勵生技創立於1989年,30年經驗,提供您最完善的知識及寶貴經驗。
2.安全與可靠:我們的具備cGMP、GMP、PIC/S、ISO、HACCP及TQF認證,產品製造,安心有保障。
3. 創新與科技:致力於使用先進技術製造。透過專業的研發團隊,支援台灣與國際上的客戶及提供最高的品質。
4. 一站式服務:我們提供您一條龍的一站式服務:保健食品配方建置 > 包裝設計 > 生產 > 品質檢驗 > 證明書申請 > 裝箱出貨 。
5. 產品資料與個資保護:我們非常重視您的產品資料及個人隱私。除非有您的同意,不然我們不會對外公開您的產品資料或是個人資料。
6. 行銷知識及價格競爭力:我們的產品研發部,除了有專業的保健食品的配方建置知識以外,在過程中會將行銷及市場趨勢列入考量,提供您最有競爭力的配方及報價。


三階段協助客戶,從無到開始販售:

第一階段:我們會先與客戶建置配方,然後給予建議及修改
在這個階段,我們會先提供保健原料的背景資料,資料上包含產地、專利證書、臨床研究以及安全認證等等。 保健食品的配方確認後,我們會與客戶決定產品劑型,許多原料有它的特性,所以在劑型選擇上也必須注意。例如、有些原料的味道特別刺鼻,那可能就不會建議使用粉劑或是液體,會推薦使用膠囊。有不必要的開銷,我們都會盡量協助避免。

使用顯微鏡查看
七個盤子上擺滿了保健食品

有口味的劑型,例如、液體、粉末包等等,我們會提供樣品試吃,將配方及口味調整到客戶滿意為止。需要挑選顏色的時候,例如、膠囊或是錠劑的顏色或是形狀,我們也會提供客戶去做挑選。

當這些細節都確認好後,我們會將製造所需要的原料寄送到代工廠,一到工廠,不會馬上開始進行製造,品質管理部(QC)會先對所有保健食品的原料進行品質測試。測試的項目有無微生物含量、重金屬超標及確認原料是否過期。測試結果也可以提供報告給客戶確認。在確認原料沒有品質上的問題後,產品製造前不會貿然開始。


第二階段:我們則會與客戶討論包裝與產品外盒設計
包裝也是製造保健食品過程中重要的一個環節,空氣中的水、氣體、微生物,或是物理性撞擊、震動等,都會損害到產品,為了避免讓產品遭受感染及損害,不同劑型的產品採用不同的方式包裝,無論是袋裝、包裝、罐裝、瓶裝或其它的方式,我們都會依據產品特性使用最適合的包裝來保護產品。

當然,產品的外觀設計,我們也是十分重視的,包裝設計會依照產品包裝方式來輔助,當然我們詢問並採納您的意見,整體外觀設計過程,將會與客戶共同討論,設計出最美觀的外盒,設計好產品外盒後,我們會提供印刷廠的報價讓客戶參考,若客戶有自己熟識的印刷廠,我們也將配合印刷作業。 保健食品機器在分裝保健食品中


第三階段:最後,當產品完工後,品質管理部(QC)會再將進行一次品質確認,最後才包上印刷好的彩盒,以及裝箱出貨
一般保健食品製造時程約1個月半至2個月,必須依照訂購量而去推定。
如果有需要申請SGS檢驗或是相關外銷文件,例如、自由銷售證明等等,我們也可以協助辦理。銷售期間,我們也會提供豐富的售後服務。例如、產品教育訓練、臨床專利資料提供等等。使客戶在銷售上更順利。
盒裝保健食品正在裝在大的箱子裡
二個保健食品研究員正在討論中
提供客戶安心又專業的保健食品OEM,是良勵生技致力的目標。除了專業配方建置外,研發過程還會將市場趨勢列入考慮因素,讓產品具有競爭力。此外,客戶的信任對我們來說最重要,產品資料與個人隱私我們都嚴密保護,除非取得您的同意,絕不會公開客戶的機密資料。良勵生技30年的代工經驗,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。


配方介紹 PRODUCTS

皮膚保健食品代工

皮膚保健產品或皮膚健康改善產品而建置。

一個漂亮女生手摸著臉

男性保健食品代工

男性性功能方面、改善運動表現或是精神提升相關。

抗發炎保健食品代工

提升人體免疫、改善慢性發炎症狀而建置。

心血管保健食品代工

提升血管健康、改善心血管系統健康,改善心血管系統健康。

眼睛保健食品代工

眼睛健康提升,可採用複方配方增加產品效果及獨特性。

骨密保健食品代工

骨骼健康提升,可採用複方配方增加產品效果及獨特性。

關節保健食品代工

關節問題改善,可採用複方配方。

免疫力保健食品代工

免疫力改善,可採用複方配方增加產品效果及獨特性。

體重管理保健代工

幫助消化、改善腸胃菌叢生態、幫助排便而建置。

消化保健食品代工

改善更年不適,可採用複方配方增加產品效果及獨特性。

更年期保健食品代工

改善更年不適,可採用複方配方增加產品效果及獨特性。

認知保健食品代工

改善上班專注力、認知能力,採用複方配方增加獨特性。


保健食品代工【問與答】

Q1: 什麼是保健食品代工?

A: 這是一項協助客戶從建置產品配方、包裝設計、品質審核、到完成製造等等的一項服務。

Q2: 什麼是保健食品OEM? 那什麼是ODM?

A: 保健食品OEM是Origin Equipment Manufacturing的縮寫。意思就是按原公司委託產品配方研發和製造。那保健食品ODM是Origin Design Manufacturing的縮寫。意思就是客戶使用自己的商標進行產品代工。

Q3:一般保健食品代工交期大約多久?

A:1個月半至2個月左右,生產量較大的話,會另外評估。

Q4:想要將代工的產品外銷的話,可以協助申請外銷上的相關證件嗎?

A:可以的,我們會協助您申請產品自由銷售證明、衛生證明,出口至中國的話,會需要三證。出口至東南亞市場的話,則會需要清真認證(Halal)。

Q5: 在選擇保健食品代工時,品質上可以從哪些方面觀察呢?

A: 可以詢問是否有GMP(TQF)認證、美國FDA註冊、HACCP、ISO9000等相關認證。這些認證在品質上都非常重要。

Q6: 在確認訂購以前,是否可以提供樣品呢?

A: 保健食品代工在配方建置的時候,如果有需要調味的產品,我們都會提供手工調味好的產品提供客戶做口味的評估。錠劑或是膠囊也可以提供樣品試用。如果試用的量比較大的時候,會先酌收一點費用,訂購時可以扣在款項裡。

Q7: 有產品包裝設計上的需求,是否可以協助設計或有推薦的呢?

A: 可以的,我們會建議客戶先在網上找好幾款喜歡的保健食品產品包裝風格,推薦給設計團隊參考進行設計。

Q8: 完工後,如果訂購數量與完工後數量不符,會如何處理呢?

A: 代工廠製造時會有耗損率,一般大約2-3%左右,所以如果有少於簽約時的訂購量,我們會依照實際出貨量與客戶收費。

Q9: 完工後,如果客戶認為保健食品的品項有任何品質上的疑慮,會如何處理呢?

A: 我們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流程,交貨前,我們會進行品質測試及管理,確認無誤後,才會將貨品寄出。如果在交貨後有疑慮,我們也會進行各個細節的討論,釐清任何客戶的疑慮。

Q10: 在討論合作方向時,如果客戶想與保健食品代工端簽定保密協定,是可以的嗎?

A: 為了確保合作上大家都能安心的去執行每一個項目,我們都很樂意與客戶簽訂保密協定。對於沒有簽訂保密協定的客戶,我們也不會對外公開任何交易過程中的內容或是產品配方等細節。

Q11: 保健食品代工完工後,是否可以提供產品教育的服務呢?

A: 可以的,在交貨後,我們可以會提供產品教育的服務,會先傳送產品相關背景資料給客戶,然後有需要的話,也會拜訪客戶指定地點說明產品特性以及問題解答,使客戶在銷售前了解產品各方面的特性以外,在銷售上也會更順利。

Q12: 保健食品代工劑型不一樣時,成本上會有哪一些變化呢?

A: 一般來說,膠囊是成本最低的劑型,再來是錠劑,而液劑以及粉末包由於在代工上需要調味以及鋁箔袋裝填,成本及耗材會比膠囊及錠劑還要高出一些。